close


 


 這麼好玩的東西怎能就這樣放過它呢?


於是到各大書局參考比較一共給它拜了6本回家。


什麼?你問我是不是發瘋?


是有一點啦!


因為拜師學藝粉貴. 粉貴


所以只好自己有樣學樣咯!


 




 


 這是目前以我的功力來説能戳出最小的圓


直徑約0.5公分。〈我的手粉慘貼了粉多透氣膠布〉


 


 




 


 還是大顆的好戳。


希望有同好能教教我


或者當我有問題時能替我解惑。


感激不盡啦!


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bl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