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這就是我家嘛嘛幫我做的羊毛氈老鼠小黑和小紅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這是佘咪東西ㄚ?


 


〈臭小貓這可是老媽我戳到好幾次手才完成的竟然不理〉



 


 




 


   有人抗議咯!


 


趕快聞聞看到底是佘東西?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好像還不錯,


 


於是來個左壓右抓讓它跑不掉。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 不錯!不錯!粉合我的味道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ㄚ!跑掉了啦!


 


回來!回來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 哎!給它有點小累!


 


天ㄚ臭老鼠竟然爬到我頭上來,


 


未免太放肆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bl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