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自從大哥哥給我一顆乒乓球


 


就開我的踢球生涯!


 


 



 


  酷吧!


 


我會站立護球ㄛ


 


 



 


  你看我可以準確接到踢來的球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 換了一邊依然O K 啦!


 





 


   看準了就一腳給它踢出去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 換個腳度再來一次


 




 


    依然犀利





 


     你看沒有騙你吧!


 


我真的會踢球ㄟ


 


 


     這個小孩還真的厲害體力過人


 


但唯一缺點就是不會看時間


 


只要找得到球管你清晨或半夜照踢不誤


 


ㄣ~~~~~~


 


真應該來送他隻手錶學學看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bl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