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
 


11/21   是泰迪熊展


 


 


因為最近迷上了〝熊〞


 


 


所以抱持著隨意看看的心情前往


 


 


但是~~~~~~~~~~


 


 


我的口袋被掏空囉!


 


 


為瞎咪?


 


 


ㄚ不就是國外的藝術家們實在太強了


 


 


看了他們的做品只能用四個字形容


 


 


〝嘆為觀止〞


 


 


貓咪全身都可以動


 


 


轉動頭、四肢樣樣行


 


 


還有超迷你泰迪熊


 


 


全身約 5 cm


 


 


真不知做者是怎麼翻成正面的


 


 


就是這樣於是口袋就空空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 嗨!我是來自奧地利的〝ICE〞


 


 


我長的粉寫實厚


 


 


但是我粉精細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 你看我連牙齒都這麼清楚


 


 


用〝精細〞來形容不為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bl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