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回有機會來試ㄧ試  Vergez-Blanchard  的裁皮刀 !




 她的規格是 125 mm 是最小的 !

 


她是以兩個尖端最寬的部份來量 !




再大還有 150 mm 及 175 mm 及 200 mm  三個規格 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另外三把都收回來是有些難的 !  










妳別以為我拍的那麼糟糕 !





近拍一張她真的長得很隨性哩 !




如果妳很在意那就別跟她往來了 !










拿來跟美國  Tandy 的 Al Stohlman Brand 比一比!

 








對於使用上建議裁切時要在裁切板上操作 !





我特別愛她的尖端來切小缺口還蠻好用 !











但在削薄時要換在玻璃版上操作 !










這是我第二把圓的裁皮刀 !





我很喜歡她跟我一樣長得很有個性 !





   




也須要些些時間來跟她契合一下吧 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bla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